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智能化养鸡增效益

2022-12-02 15:57:09 浙江在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记者 共享联盟·金华 胡肖飞)11月30日,兰溪市永昌街道张家村养鸡场,8万羽蛋鸡住上恒温恒湿的“楼房”,连饮水、喂食都实现了机械化,改变了传统养鸡模式。3年前,兰溪市永昌街道张家村养鸡场耗资1800万元,引进了自动化饲料喂食机、滴管式饮水系统、恒温机、鸡粪传送机等一系列自动化设备,建设自动化养鸡场,开启“智能模式”饲养蛋鸡,在保障蛋鸡的生长和产蛋量的同时,降低了疾病传播的风险,实现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养鸡。近两年,智能化、数字化养殖技术和设备在兰溪市得到广泛应用,助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