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临沂郯城立足特色资源 加快链条化、规模化发展

2022-11-10 10: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临沂市郯城县立足特色资源,通过建立养殖种苗孵化基地,构建“科技+农业+生态”的产业集群,加快实现链条化、规模化发展,为当地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在山东树芽禽业有限公司的出雏车间,工人们正忙着为一日龄小鸡雏苗进行免疫注射。

据介绍,目前,山东树芽禽业有限公司建设完成的一个整体车间已开展孵化作业,每天可出苗120万只雏鸡,为郯城县及周边县市提供养殖种苗,与当地养殖户互相提升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树芽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春义表示:“现在建了一个车间,面积是1.6万平方米,每年能出1.7亿只雏鸡,第二个车间已经开始建设,建成后一年能出3.7亿只雏鸡,可辐射山东周边市场。” 据介绍,一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带动200多人就地就近就业。

目前,山东树芽禽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也已同步展开,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到25亿元,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吕超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