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安徽省临泉县土陂市场监管所开展进口生鲜食品、肉制品排查工作

2022-09-28 16:0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临泉县土陂市场监管所开展对进口生鲜食品、肉制品的排查工作。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大型商超、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冷鲜批发零售企业、食品贮存冷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其进货来源,要求食品经营者严把进货关、销售关,建立健全食品购进销售台账,确保食品来源合法、质量可靠,在经营活动中出现问题时要及时向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反映,共同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排查,共排查各类经营主体14家。下一步,土陂所将持续开展冷生鲜食品、肉制品销售日常监督检查,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及人员健康管理,并及时向当地政府及县局报告排查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风险食品排查工作。(土陂市场监管所 王皓)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