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热点追踪>>

罗甸:边阳镇油海生猪养殖基地第一批1500头生猪开始出栏,喜迎“开门红”

2022-09-22 17:02:33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9月16日,罗甸县边阳镇油海生猪养殖基地第一批1500头生猪开始出栏,一头头肥猪在基地工作人员的驱赶下,通过专门通道陆续装车,装满肥猪的大车缓缓驶出生猪养殖基地,陆续投放市场。

据悉,该生猪养殖基地本轮出栏肥猪1500头,产值500余万元。目前,基地剩余存栏生猪1.15万头,后期将根据养殖安排择机分批投放市场。同时,基地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进行补栏,保持有序生产。

罗甸县边阳镇油海生猪养殖基地,建设规模为年出栏4万头,属罗甸县目前最大的生猪养殖基地,占地面积210亩,项目总投资11038.51万元。该养殖基地于2022年3月建成后,由玉湖农投公司每年按项目总投入资金的5%租金租赁给贵阳农投集团运营。每年收益租金由玉湖农投公司按照比例分红给各乡镇建档立卡户。该项目利益联结涉及185个村集体合作社,覆盖建档立卡户3652户14973人,年户均增收1000元以上。(韦政理 张青虎)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