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图文资讯>>

安徽省临泉县庙岔市场监管所开展肉(制)品专项检查

2022-09-14 16:1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肉(制)品市场监管,安徽省临泉县庙岔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肉(制)品专项检查。

image.png

在检查时,重点查验商家的经营资质、肉(制)品的来源渠道、肉类食品的动物检验检疫证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督促各经营户全面履行食品安全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记录相关要求,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特别是进口产品要索取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证明、肉品核酸检测证明,确保食品来源可溯,销售安全。

截至目前,该所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畜禽肉类经营户5户次,餐饮服务单位6户次,对部分经营户存在经营场所卫生环境差、索证索票不齐全,现场责令改正。 

下一步,该所将结合国庆期间专项检查,实施常态化监管,并通过约谈、责改、处罚等方式继续加强肉(制)品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李倩倩)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