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山东蓬莱“守查保”专项行动:开展肉类及制品专项检查

2022-09-02 16:1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秋佳节临近,为严厉打击劣质肉经营行为,加强肉类市场监督管理,切实维护消费者安全,连日来,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类专项检查整治。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肉类是否具有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检疫合格印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印章。其次,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建立猪肉供货商台账,严把猪肉产品市场准入关,坚决堵住来源不明、质量不合格、病死猪肉进入流通环节、流向餐桌。

截至目前,全区共出动市场监管执法人员132人次,检查猪肉及其制品经营户55家次,猪肉及其制品经营单位基本都能够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制度,未发现有采购、使用、加工、销售来源不明猪肉的违法行为。 (宁婧珂 韩玉斌)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