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人物访谈>>

得利斯集团董事长郑思敏荣膺“肉类食品行业卓越功勋人物”

2022-08-04 17:3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成成)8月3日,山东省肉类协会建会30周年大会在济南举办,现场发布山东省肉类食品行业发展30年成就报告,举办“向经典致敬”授勋仪式,得利斯集团董事长郑思敏受邀参会并致辞。

据了解,活动现场围绕“数字化智能化推动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配料调味品在肉类工业中的应用”等热点话题开展多场高峰论坛。同期,还将举办2022山东(国际)肉类博览会暨首届中国预制菜美食节、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G30峰会暨预制菜精品展等两大盛会。

郑思敏在活动现场表示,今年是山东省肉类协会建会30周年,也是山东省肉类食品行业快速发展的30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得利斯创业至今已有三十六载,从一家围绕农副产品深加工的企业,发展为肉类行业领军企业,中国食品安全典范企业。我们始终以企业文化为先导,笃守“品质高于一切”的产品理念,坚持树人、创新、诚信、自律,谨守“制欲感恩”生存理念,遵循“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致力于“改善大众饮食营养,攀登肉食科学高峰”,赢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大会现场举行了授勋仪式,授予得利斯前董事长郑和平为“肉类食品行业终身成就人物”,授予得利斯董事长郑思敏为“肉类食品行业卓越功勋人物”“肉类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家”,授予得利斯总裁于瑞波、常务副总裁宋景峰为“肉类食品行业精英”荣誉称号。同时,得利斯集团旗下多家公司被山东省肉类协会授予肉类食品行业领军企业等12项荣誉称号。大会期间,山东省肉类协会、华糖云商发布了消费者喜爱产品榜单,得利斯包括圆火腿在内的28款产品入围,数量名列消费者喜爱产品榜单榜首。

据了解,在同期举办的2022山东(国际)肉类博览会暨首届中国预制菜美食节、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G30峰会、预制菜品鉴活动启动仪式上,得利斯、德慧、海科、华宝等召开主题论坛活动,围绕企业在预制菜、调味品配料、智能数字化等方向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交流,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宋景峰作《得利斯预制食品发展报告——追求健康美食,营造欢乐厨房》的报告,就得利斯的预制菜之路、预制菜为行业带来的机遇、得利斯定位与聚焦、产品分类与展示、得利斯引领行业创新等方面与现场的专家、业内人士进行了讨论交流和互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