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保定市满城区玉川市场监管所加强猪肉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22-07-29 14:49:26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铁柱)为进一步提升城区肉制品销售商户质量安全管控水平,促进全区肉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规范肉制品销售商户经营行为,及时掌握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7月27日,保定市满城区玉川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内肉制品生产销售商户开展肉制品专项整治检查培训。

此次培训会着重对肉制品销售商户的原料肉进货查验、检疫报告、销售贮存等环节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对商户的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亮证经营、销售记录是否真实、关键控制点把控是否得当、鲜肉贮存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培训,并与各商户签订了承诺书。

截至目前,玉川市场监管所共现场检查肉制品销售商户41家次,商场超市、菜店15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商户限时落实整改到位。

下一步,玉川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肉制品销售商户的监管力度,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食品销售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肉制品销售商户主体责任意识,竭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