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热点追踪>>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农业农村局考察组到关岭考察肉牛产业工作

2022-07-25 14:07:33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7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率队到关岭自治县考察肉牛产业工作。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书云参加考察,安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龙,关岭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汝谋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沙营镇养殖育肥服务基地、关岭牛核心保种场、关岭牛产业园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关岭县肉牛精深加工项目和品牌打造、肉牛育肥、肉牛屠宰加工、关岭牛保种、市场体系建设等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对关岭县肉牛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总结关岭县肉牛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思路,结合柳州发展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加快推进肉牛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大做强肉牛产业,推动百姓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近年来,关岭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关岭牛产业,紧紧抓住被列为贵州省肉牛产业重点支持县的有利契机,把关岭牛产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和支柱产业抓好抓实,围绕种、养、加、销全过程,逐步构建关岭牛产业融合发展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