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2022世界食品广州展开幕 多家在穗台资企业亮相

2022-07-25 14:0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7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世界食品广州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为发挥供销系统农产品流通方面的优势,促进本地农产品流通内外双循环,串联上下游企业,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18个企业参加2022世界食品广州展,其中包括6家在穗台资企业。

据悉,世界食品广州展自2016年开始在广州举办,以广州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全力打造华南地区极具专业性、创新性、影响力的食品行业盛会。

作为此次世界食品广州展的最大参展团和协办单位,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统筹本级和各区供销社企业参展,主打近百种特色产品。为落实“农林22条措施”相关工作要求,广州市供销总社特意邀请6家在穗台资企业参加本次展会。

据悉,去年广州印发《广州市贯彻<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指南》后,广州市供销总社和市委台办密切联系,积极为台湾地区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提供高效便捷渠道,共同开拓市场。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牛头牌”沙茶酱、Rooiamber挂耳咖啡、菊花酒、高粱酒、茶叶、预制菜……参展台资企业带来各种富有特色的食品,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采购。

本次参展的台资企业广州海山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镇龙角村自有生态种植基地,经多年自主研究的养生蔬菜——富贵菜富含18种氨基酸营养元素,营养健康。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农林22条措施”为台商在大陆投资经营农业提供了很多优惠和帮助,他非常看好大陆市场前景,未来计划进一步扩大富贵菜的种植面积,同时,将以富贵菜为基础,开发多样化的产品。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