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百余头生猪集体“中暑”消防浇水降温

2022-06-22 17:45:00 长城网

image.png
沧州消防出水枪对车上生猪进行降温。通讯员 赵雪聪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赵雪聪)6月20日13时11分,吴桥县东环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一辆运送生猪的半挂货车行驶至京台高速吴桥服务区时,因天气炎热车上装载的百余头活猪出现集体“中暑”的现象,急需消防部门的帮助。东环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部消防车及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助。

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该车辆从黑龙江出发,运送142头生猪前往江苏省。途径京台高速吴桥段时,司机发现车上的生猪因天气炎热,出现中暑现象。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行动,出一支水枪对车上生猪进行出水降温,经过20分钟的持续降温,车上装载的生猪逐渐恢复正常状态。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