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陕西省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的肉制品生产突出问题整治

2022-06-02 12:0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肉制品生产监管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通知》,就进一步加强肉制品生产安全监管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安排。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紧盯“市场监管能力大幅提升,肉制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管理体系和标准体系进一步健全,生产企业产业链和供应链控制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能力进一步增强,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目标,全力保障肉制品生产质量安全。

通知明确了整治的主要任务。一是落实肉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要求肉制品生产企业制度落实和人员管理。严格环境卫生和设施设备管理。严把原辅材料质量安全关。严格执行“陕冷链”“三专、三证、四不要”及陕西省进口冷链肉制品总仓出入管理要求。严把生产过程控制关和出厂检验检测关。二是加强肉制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严格肉制品生产许可,加强肉制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强化肉制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提升肉制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控制水平。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提升产品创新研发水平。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水平。

通知还就本次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