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头条>>

禽雏孵化“啄”开致富路

2022-05-26 15:30:34 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泠然)“我们每年提供的优质健康母雏已经达到了1.7亿羽,在全国市场占有率约为15%,也就是说,全国每7个鸡蛋中,就有一个蛋是我们养的鸡下的!”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25日,“点赞美丽新宁夏 走好新的长征路”网络名人宁夏行采风活动走进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看看优质小鸡是如何“孵化”的。

image.pngimage.png

公司采用“集中养殖,分散孵化”的商业模式。在闽宁镇投资建设“宁夏闽宁智慧农业扶贫产业园项目”,集一个规模化蛋种鸡养殖基地、一座消毒饲料加工厂、一个智能化种蛋孵化基地为一体,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蛋鸡养殖产业,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陆续为周边千余名移民群众提供就业岗位。目前,产业园内80%员工都是本地移民群众。

晓鸣股份致力于打造中国蛋鸡产业生物安全第一品牌,公司目前是中国规模化海兰祖代、父母代种鸡养殖基地之一,生物安全水平、代次、竞争力均在中国蛋鸡制种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公司现为首批十大国家蛋鸡良种扩繁推广基地之一,首批国家两大禽白血病净化示范场之一,通过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认定,宁夏“畜禽规模养殖场生物安全隔离区”认证,目前是蛋鸡产业唯一一家通过国家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评估的企业。“晓鸣牌”雏鸡荣获宁夏第九、第十届著名商标,蛋品通过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