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滚动新闻>>

吴忠市利通区召开奶产业职工集中入会启动仪式

2022-05-23 15:59:33 工人日报-中工网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 刘阳

5月20日上午,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奶产业企业集中入会启动仪式在吴忠市润奇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来自4家企业的30余名职工入会。

利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国鸿表示,举办此次集中入会启动仪式,目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将奶产业职工广泛吸引到工会中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努力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利通区总工会将集中力量全力开展辖区内“奶产业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充分发动、大力推进利通区奶产业企业建会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利通区总工会还为职工们举行了“劳动者之声”“同上一堂思政课”宣讲动员暨“礼赞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宣讲会。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