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滚动新闻>>

安顺经开区农贸市场肉类经营规范烙烧行为取得初步成效

2022-05-19 17:10:12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在安顺经开区凌云农贸市场肉类经营区记者看到,经营户们在销售猪肉过程中对猪皮进行集中烙烧,不仅规范了燃气瓶的使用,减少环境污染,还大大降低安全隐患。

经开区凌云农贸市场经理张国军说:“为了更好地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升凌云农贸市场的经营环境,我们菜市场针对以往猪肉经营区域烧猪皮和清洗猪肉造成的油污遍地和占用消防通道的痼疾,专门设置了猪皮烧制区和增设了三台热水器,方便经营户烧洗猪皮和猪肉。”

在全体经营户的支持和配合下,原分散放在各摊位的燃气瓶已经回收处理,现在统一在烧制区域集中使用,燃气瓶不超过三瓶,油污遍地的情况得到了有效改善,占用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也得到了有效的治理,肉类经营区环境初见成效。

经开区凌云农贸市场经理张国军说:“下一步,我市场将会按照创文各项指标,针对长期存在的痼疾坚决地进行整治和提升,为创建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