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头条>>

毕节市牛羊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到平坝考察

2022-05-17 15:27:08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5月13日,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牛羊产业领导小组组长肖虎率队到平坝考察,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祥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平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生态畜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朱霞益,副区长龙海斌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龙镇成都大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肉牛平台(大肥牛)项目、十字乡摆捞村叶欢欢肉牛养殖户、十字乡黑牛妈妈肉牛全产业链项目考察,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调研、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旅结合模式、产业园发展运营、肉牛育肥、牧草种植等情况,考察组对平坝区肉牛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致富财经网专题报道《一头肉牛10万元不是梦》视频,并围绕两地肉牛产业发展养殖模式、运行机制、经济效益、示范带动等方面进行交流。考察组指出,平坝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始终把发展肉牛产业作为群众致富增收的重要产业来抓,思路清晰、机制灵活,探索出来一系列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对毕节市各县区肉牛养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参考意义,考察团将把平坝在推动高端肉牛养殖产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结合实际,推动毕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在各领域的合作发展机遇,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