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头条>>

疫情防控期间在家中卖肉卖菜 这操作也是醉了

2022-05-10 12:08:01 江阴市场监管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但个别经营者仍然心存侥幸,拒不执行江苏省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要求。

案例一

2022年5月8日9时许,执法人员通过外卖平台得知位于江阴市申港街道人民北路44号的江阴市品悦手机配件店有接单信息。经查,经营者俞某锋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仍通过网络经营平台对外提供服务。俞某锋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手机配件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二

2022年5月8日下午14时30分,经营者叶某龙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顾山镇北国老锡张路156号的江阴市顾山镇爱佳百货超市仍对外经营。叶敬龙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百货超市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三

2022年5月8日下午15时许,市市场监管局接到高新区防疫联合检查组移交的线索,天安城市花园4幢301住户张某在家中出售蔬菜和肉类等农副产品。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现场发现大量蔬菜和肉类,并在门口发现“卖菜”字样。经查,张某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仍违规经营,且未取得营业执照和办理相关手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当场采取管控措施,并对违规经营行为立案调查。

image.pngimage.png

案例四

2022年5月7日9时许,经营者黄某红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经营的江阴市长泾镇特艺香红烘焙店仍半开店门对外营业,仍有顾客在询问购买。黄红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烘焙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五

2022年5月7日10时许,经营者李国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青阳镇小青阳村177号的江阴市青阳品全副食店仍对外经营。李国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副食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六

2022年5月7日10时许,经营者瞿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龙山大街188号的江阴市城东吉米婶婶蛋糕店仍违规经营。瞿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蛋糕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七

2022年5月7日11时许,经营者刘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并接到停业通知的情况下,其位于香山路232号的江阴市丹芙宠物诊所仍在营业。刘某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宠物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八

2022年5月7日14时许,经营者陶萍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祝塘镇东街1-8号的桂萍烟酒店仍在营业,店内多名消费者未扫门铃码。经执法人员多次提醒,仍违规经营。陶萍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烟酒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九

2022年5月7日14时许,位于江阴市祝塘镇新庄路37号的江阴市孟威通讯有限公司违反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仍在对外经营。经执法人员多次提醒,该单位仍违规经营。该单位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单位采取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