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人物访谈>>

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荣获“烟台市杰出企业家”称号

2022-05-06 14:2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成成)5月5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2021年工作总结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上,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荣膺“2021年度烟台市杰出企业家”称号。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企业家和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被表彰为“2021年度烟台市杰出企业家”。

2021年,面对严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林强带领喜旺集团迎难而上,积极开拓新市场,研发新产品,推动新项目,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热烤、速冻等一批新项目发展良好。

据了解,2021年,喜旺集团先后获批设立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获评山东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被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酱卤烧烤猪肉制品”荣登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榜。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