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他山之闻>>

​山东海警局查获走私日本特级和牛肉等80余吨

2022-04-08 15:02:54 中国网

中国网4月6日讯(记者 谢露莹)近日,山东海警局成功破获一起冻品走私案,现场查获涉嫌走私日本特级和牛肉等80余吨,经初步估算,货值约6400余万元。

在掌握一走私团伙准备在山东威海海域实施走私犯罪活动线索后,3月30日,山东海警局派遣威海海警局执法舰艇前往目标海域开展查缉。在执法舰艇发现嫌疑船舶并靠近过程中,该走私船舶突然加速意欲逃离,海警执法员果断将其逼停,并组织船舶登检。经查,该船于3月23日自韩国装载无合法来源和未经检验检疫的日本进口和牛肉后,关闭AIS设备进入威海海域,被山东海警局当场查获。

目前,执法人员已按防疫规定对涉案人员进行隔离,对嫌疑船只和走私冻品进行扣押并做好防疫消杀工作。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