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抢抓发展机遇

2022-04-08 15:00:38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作为省级龙头企业和全市首批20个市级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之一,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主动谋划、找准方向、积极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位于关岭自治县百合街道工业园区的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带皮牛肉、老腊肉、断桥糊辣椒……一道道具有关岭特色的产品让人垂涎欲滴,这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将在包装完毕后陆续销售到贵阳、广州等地。

“现在生产任务比较重,最近连续十多天加班到晚上10点,主要备的货是断桥煳辣椒和关岭牛系列的产品,主要是发往贵阳的大型超市和广州的市场。”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德珍说。

据了解,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食品工业生产企业,总投资5000万元,现有调味品加工生产线2条、肉制品生产线1条、蔬菜干制品生产线1条,配套建设信息化、标准化精深加工管理平台、农旅融合等配套设施。今年以来,该公司呈现产销两旺的好势头,在2月成为全市首批20个市级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之一。 “截至3月底,总产值1600多万,我们3月底以后开始大量的招工,预计用工人数能达上百人。”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德珍介绍说。

今年40岁的周学会是百合街道同康社区居民,为了照顾家里的两个孩子读书,她和丈夫在去年8月份来到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成为一名包装工人。

“我去年8月份来公司上班,每天就是在烘干线上烘干牛肉和进行外包装,每天八十元工资。在这里离家近,能照顾孩子,挺好的。”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周学会高兴地说。

该公司优质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持续在市场上走俏,产品订单源源不断。今年年初,随着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该公司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历史机遇,研究制定未来两年发展计划,持续以练带训的方式培养熟练工,增加生产流水线、提高产量,做强企业品牌,实现企业盈利和群众增收。 “今年有了新国发2号文件的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去年,我们厂已经完成产值超过五千万,今年年初我们就定下目标,在未来两年我们的产值能够过亿,围绕这个目标,我们制定了两个工作计划,一是全力开拓市场,发展渠道;二是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围绕关岭的优势产业推出更多适合市场的优势产品。”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德珍说。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