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抗疫情 稳物价 保民生!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管在行动

2022-04-07 14:53:04 衢江市场监管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抗疫稳价”专项执法行动,严查哄抬物价、价格欺诈、以次充好等不法行为,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

执法人员密切关注相关居民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药品、口罩的价格波动情况,赴各大药店、农贸市场、超市等地开展价格监督检查,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image.png

经检查,目前防疫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基本正常、稳定,未发现经营者存在价格欺诈、借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

image.png

自3月14日至3月21日止,衢江区市场监管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68人次,检查经营主体326家次,签订价格承诺书167份,处理价格投诉4起。

image.pngimage.png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衢江市场监管局再次告诫广大经营者,严格规范价格行为,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相关产品,一经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将严肃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