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潍坊市潍城区:强化防疫促生产 全力保障“肉案子”产品供应

2022-03-29 16:2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眼下,潍坊市潍城区各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稳产保供,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正常生活需求。

image.png

3月28日,在潍坊市潍城区的一家猪肉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里,生产线正常运转,工人们全部佩戴着口罩,各司其职忙生产。据介绍,该企业承担着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的重要任务。为了保障市场供应,企业为职工提供住宿场所,实施封闭管理,确保生产环节不出问题。目前,企业日均屠宰加工生猪超过2000头,产品源源不断地供往各个社区。

image.png

面对疫情,企业采取了严密的防疫措施,保障了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企业副总经理鞠女士介绍:“我们对所有进入厂区和办公区域的人员和车辆进行全面消杀,组织全体职工定期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不留任何隐患。”

image.png

此外,潍坊市潍城区在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开通运输绿色通道,保障生产资料进得来、产品出得去,为企业正常生产保驾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潍城融媒 孙志勇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