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河北省​霸州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联防联控,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2-03-22 16:44:10 霸州市场监管

在当前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食以安为先”尤为重要,河北省霸州市场监管局提醒大家要格外注意饮食卫生的安全性,确保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歼灭战”。

图片

各商户需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现场验收合格后方可上线经营,同时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业人员必须实行晨午检制度,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上岗期间保持个人卫生,严格洗手消毒,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对操作场所环境及设施进行清洗消毒,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在清洗加工冷冻、冷藏食品时,严格处理内外包装,做到生熟分开、烧熟煮透;

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设立取餐等候区,严格规范出餐流程,避免人员接触。

图片

“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要加强经营行为的监测、管控,预防和制止价格欺诈、哄抬物价、价外加价等各类不规范经营行为。

霸州市场监管局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有关规定或执行不到位的餐饮单位,将责令其下线限期改正;逾期拒不改正的,将采取查封停业措施,并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

图片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