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食安在行动>>

消费者怀疑在锅圈食汇买到假羊肉后续:门店退款并给予3倍补偿

2022-03-18 15:04:43 鲁网

鲁网·泰山财经3月17日讯 3月15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曾以《消费者怀疑在锅圈食汇买到假羊肉 锅圈食汇:协商退款80%》为题,报道了消费者高先生怀疑在锅圈食汇门店购买到假羊肉一事。17日,高先生告诉记者,涉事门店答应全额退款并给予3倍补偿。

高先生表示:“门店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只是总部并未出面回应。”而对于包装上标注的肉类成分是否真实这一诉求,门店并没有给高先生准确的答复,只是保证后续会加强管理。

今年2月5日和6日,高先生先后两次在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的锅圈食汇滨苑店购买了8斤牛肉卷、8斤羊腿肉卷用来招待客人。不料食用时却发现牛羊肉卷竟没有任何牛羊肉的味道和口感,检查包装时也发现没有标注生产日期、材料配料表、生产地址等。

报道刊发后,一些网友在留言区评论称,“有一种羊肉叫合成羊肉,意思就是含有一部分其他肉。”

目前消费者购买到肉卷还未进行成分检测,肉类成分尚不得而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