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话实说>>

福建漳州:康爱国海产品店召回抽检不合格梭子蟹

2022-03-09 16:36:10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3月7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第1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漳州市芗城区康爱国海产品店因销售的梭子蟹抽检不合格已发出召回公告,该案涉及上游供货商“厦门林伟水产”,现已移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查处。

前不久,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实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国抽抽样编号为PJ21000000002236642的预包装食品抽检不合格。涉及样品名称为梭子蟹(海水蟹),被抽样单位为漳州市芗城区康爱国海产品店,标识购进日期为2021年11月2日,不合格项目为镉(以Cd计)。

福建省漳州市市场监管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立即启动对漳州市芗城区康爱国海产品店的调查。经查,漳州市芗城区康爱国海产品店共购进该批次不合格“梭子蟹(海水蟹)”12.15公斤,截至执法人员检查时,已全部销售完毕,该店已对销售的该批次不合格“梭子蟹(海水蟹)”发出召回公告。

针对此案,漳州市市场监管局已追溯到上游供货商“厦门林伟水产”,目前已将该案移送至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查处。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