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筑牢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防护网” 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2022-03-04 11:04:18 江阴市场监管

为有效遏制疫情输入风险,科学规范、有序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指导宣传,提高防控意识

image.png

制定《致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告知书》,并全面在辖区内涉进口冷链食品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张贴和宣贯。

强化日常检查,筑牢防疫屏障

image.png

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常态化开展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进口冷链食品防控、高风险岗位人员各项闭环管理举措落到实处。

普及“江苏冷链”,畅通监管堵点

image.png

为强化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打通执法过程中对其追溯的堵点、难点,同时便于消费者更加安全、便捷、清晰地掌握进口冷链食品的所有来源信息,该市依托“江苏冷链”平台,实现进口冷链食品信息化追溯。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