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热点追踪>>

海底捞人事变动 杨利娟接替张勇出任CEO

2022-03-04 10:44:58 鲁网

鲁网·泰山财经3月2日讯 3月1日晚间,海底捞发布人事任命,海底捞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杨利娟调任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兼前首席执行官张勇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李瑜出任海底捞中国大陆地区首席运营官,王金平出任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首席运营官。

公告称,杨利娟此次获委任为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集团的管理及战略发展,并继续负责“啄木鸟计划”的落实与推进。从2021年半年报披露实行组织架构调整,到2021年11月公布“啄木鸟计划”,海底捞正强化内部管理。

公告显示,自“啄木鸟计划”实施以来,公司内部管理和运营明显改善。光大证券研报显示,海底捞2022年1月份翻台率环比2021年12月有所上升,达到2021年同期的106%。公开资料显示,杨利娟19岁时便成为海底捞简阳第一家店的店经理,被网友称为“最牛服务员”。

除杨利娟之外,此次任命两位“80后”首席运营官,被外界视为海底捞在管理团队年轻化上的又一尝试。2020年,海底捞曾发布一则“接班人计划”,意在通过各岗位的管理实践和长期的观察与判断,找到符合“爱海底捞、业务熟练、又能洞察人性”标准的领导接班者,继续承载公司发展的使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