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执法专项行动圆满收官

2022-03-01 15:42:07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绳悦)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涞源县市场监管局自1月下旬开展的为期40天的食品安全执法专项行动,旨在全力保障“两节”和冬奥会期间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已圆满收官。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秦龙(右一)陪同县领导检查食品安全。涞源县市场监管局 供图

据悉,该局此次行动以生鲜猪肉、白酒、进口冷链食品、保健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种,严厉打击销售来源不明生鲜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侵权假冒名牌、傍名牌、虚假宣传、捆绑销售、商业贿赂、垄断竞争、不正当竞争、不正当有奖销售等违法销售白酒行为和未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报备制度,“一单三证”不全等违法犯罪行为以及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行为。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对冷链食品进行检查。涞源县市场监管局 供图

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794家次,整改隐患问题123个,立案查处食品违法案件4起。通过专项执法行动,有效防范化解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