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图文资讯>>

山东省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学第一课 食品安全进校园

2022-02-28 15:45:16 沂源市场监管

春季开学第一天,山东省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南麻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走进淄博电子工程学校,为学校送来了一堂生动详实的食品安全培训课。该校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负责人、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会上,南麻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围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食物中毒防控处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食物中毒的常见原因、预防食物中毒的基本方法以及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管理的具体要求等内容。对食堂食材进货查验、餐饮具清洗与消毒、备餐及供餐等安全操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还对从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image.png

培训会结束后,执法人员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卫生、设施设备、农残快检室及饭菜加工操作流程等,现场对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提出了相关建议,督促学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