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云南省玉溪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绿色食品制造业全产业链调研

2022-02-25 12:22:45 云南市场监管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市场监管局到红塔区、澄江市等5县(市、区)调研玉溪市绿色食品制造业全产业链情况。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到玉溪百信润泽商贸有限公司、澄江万诺食品工业园区、云南易门益生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困难及对市场监管部门在监管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等,并现场对调研对象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对厂房设计、许可证办理等业务进行指导服务,同时对各县(市、区)疫情防控、餐饮增速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要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大力引进绿色食品加工项目,积极研发创新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为全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出力使劲。按照“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发展模式和“建链、补链、强链”全产业链发展思路,做大存量、做好增量、做精特色、做优效益,强力推进绿色食品制造业向绿色化、优质化、差异化、品牌化方向发展。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强与企业之间沟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