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贵州启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2022-02-18 16:07:03 贵州市场监管

为切实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维护全省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启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聚焦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着重从食品生产、食品经营、网络订餐、校园食品等方面入手,结合食品产业发展和工作实际,充分运用食品风险监测、日常巡查检查等手段,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查办典型案例,确保食品安全。

为保障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省市场监管局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全省各地加强领导、全面排查、密切协调,制定工作方案,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要以本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为契机,既要消除已发现的风险隐患,又要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把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防止风险隐患反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目前专项行动已在全省全面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