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他山之闻>>

防疫不力?广东佛山北滘这家农贸市场被责令停业整顿!

2022-02-14 18:13:39 顺德市场监管

近期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目前正值外来务工人员返工高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镇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慎始如终,严抓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药店、经营进口冷链食品冷库等重点场所开展每日监督检查。

image.png

监管人员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进行日常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监督检查时,发现北滘一家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重不到位:出入口较多且未做好围蔽,部分入口无人员值守测温,场内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image.png

经监管人员多次督促教育,该市场仍不重视,屡教不改、屡劝不听,造成极大的疫情防控安全隐患。

2月9日上午,北滘市场监管所联合属地村居对上述市场进行关停,现场拉起警戒线,责令其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开业。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输入风险较高,千万不能心存侥幸,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务必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死守,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