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报告>>

浙江温州这些农贸市场可放心“买买买”

2022-02-14 09:43:37 温州市场监管

日前,浙江省商品交易市场及农贸市场提升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名单,温州91家农贸市场被评为2021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是历年来获评数量最多的一次。

温州持续开展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立足于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截至目前,现有“五化”农贸市场89家,省放心农贸市场230家,292家农贸市场星级全覆盖。

近年来,温州十分重视农贸市场建设,将“放心农贸市场”这一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温州的金字招牌。

image.pngimage.png

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工作被列入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并纳入市对县(市、区)目标责任考核体系,逐级分解任务、逐项细化方案、逐层有序推进。此外,通过“以奖代补”、资金补助、预拨等方式,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确保放心市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近三年,累计投入财政资金5000万元。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