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热点追踪>>

雨雪来袭 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管局为您保“价”护航

2022-02-10 17:25:26 江阴市场监管

近来,部分南方地区迎来虎年大规模雨雪天气,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群众生活的影响,稳物价、防疫情,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药店、超市、农贸市场等相关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image.png

执法人员通过查看价格牌、检查台账、询问消费者等方式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的粮、油、肉、蛋、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及价格波动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市场主体数29家,督促相关经营者严格执行价格相关法律法规,严禁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

image.png

同时,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春节期间药店、超市、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四类药品”(退烧、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类药品)销售记录、过往人员体温检测记录等,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image.png

该局将继续关注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领域价格波动,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全市市场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