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波尼亚春节礼盒走俏春节,火爆销售中!

2022-02-09 14:39:40 波尼亚官网

2022年波尼亚春节礼盒自登陆岛城各大商超,受到岛城市民的热烈欢迎,部分礼盒出现供不应求现象。专注产品品质与食品安全,精研口味口感,波尼亚作为青岛老牌肉食品企业,至今已经陪伴岛城市民三十余载。2022年春节,波尼亚推出三个系列,共13款肉食礼盒,荟萃中西美味,高中低档多样选择。满足春节走亲访友,孝敬父母,犒劳员工,商务往来等多种选择。

礼盒售卖1官网图片2

青岛峰味礼盒作为波尼亚“青岛特色”系列的一款高端礼盒,在春节礼盒售卖期间广受好评。青岛峰味的“峰”取自上合峰会,2018年波尼亚曾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肉食品供应商,亮相世界舞台,各国友人共同品尝中国味道。青岛峰味礼盒中共含十一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端肉产品,其中流亭猪蹄、青岛老式大红肠、青岛老式火腿、青岛五香风干肠等都是极具青岛特色的老式风味产品,礼盒也包括啤酒野餐肠、德国黑森林火腿等西式风味的代表产品,荟萃中西,特色十足。      

官网图片3官网图片4

为了回馈新老顾客,波尼亚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买波尼亚礼盒,满千元送千元豪礼”的活动(具体参与本活动的门店,商场以另行公示为准),前来购买的年货的顾客参与热情高涨。目前,波尼亚公司员工也正加班加点忙春节礼盒生产,确保商场以及线上销售平台正常出货,保证春节期间,顾客能选购到称心的波尼亚礼盒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