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春节年夜饭消费热度上升 海底捞800余家门店除夕正常营业

2022-01-30 17:15:11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王小月)为保障春节期间消费需求,海底捞除夕、初一全国800余家门店正常营业,其中北京正常营业门店超60家,门店预约火爆;海底捞外送全国170多个城市400余家门店正常营业保供应。截至1月26日,除夕、大年初一的外送预订单量也在持续增长。据海底捞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多家门店的负责人反馈,年底公司、亲朋好友团聚类就餐活动也持续增多,餐饮消费已提前升温。

除年夜饭预订外,海底捞还推出了新产品、举办年味活动、售卖新年礼盒、销售主题周边产品、开展线上互动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带来与往年不同的浓浓年味。

年夜饭是中国春节的“重头戏”,意味着团圆,是“家”的味道。尽管国内部分地区仍受疫情反复影响,但年夜饭消费相比前两年仍出现回暖现象。

据海底捞公共事务部部长杨西贝透露,海底捞各门店会根据经营状况,划定一定比例桌位用于预订,不少门店早早就收到春节预订需求。

据介绍,为了满足春节大众外出就餐的需求,除夕夜、正月初一,海底捞超800家门店营业,为消费者提供春节就餐服务。海底捞北京多家门店的负责人表示,今年除夕,除了以往的家庭聚餐,因为很多年轻人在北京过年,店里也接到了很多老顾客预定的朋友聚餐需求。

春节吃饺子是我国很多地区,尤其是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海底捞在北京各营业门店推出三款彩饺产品,即寓意“飞黄腾达”的至臻大虾水饺、寓意“福禄双全”的虾仁三鲜水饺、寓意“吉祥如意”的番茄牛肉水饺,希望消费者新年得到好彩头,于1月28日(腊月26日)当天开始上线售卖

另据海底捞产品委员会主任宋青透露,海底捞在今年元旦推出的新锅底“真香锅”,因主打“真麻、真辣、真香”,采用牛油加清油的搭配,加上特殊调制三椒黄金配比,增加了锅底的香辣味,与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相契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