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安徽省颍上县六十铺镇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督查

2022-01-27 15:5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来临,近日,安徽省颍上县六十铺镇党委书记、镇食安委主任杨平带队开展了春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

杨平一行深入到辖区内超市、大型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现场督查。重点检查冷链食品进货来源、食品储存、市场供应、物价及各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杨平要求,经营者要认真做好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并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冷链食品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杨平强调,食品经营企业要以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要牢牢把握春节市场消费旺季、流动人员增多的风险环节。在确保食品安全质量的同时,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守稳冬春季疫情防线,切实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解辉 路世忠)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