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安徽省利辛县巩店市场监管所开展春节前猪肉市场专项检查

2022-01-25 17:1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猪肉市场质量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肉”,近日,安徽省利辛县巩店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生鲜猪肉经营户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以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全面检查经营户销售的猪肉是否通过检验检疫、是否持有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督促经营户强化自律意识,落实销售猪肉“两证”。

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引导商户诚信守法经营,规范从业行为,做好疫情期间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健康有序市场经营秩序,严防来源不明或不合格生鲜猪肉流入市场。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猪肉经营户的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确保猪肉市场安全,切实保障人民餐桌上的安全。(通讯员 耿伟伦)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