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春雷行动 | 四川省乡城县地毯式排查水果店

2022-01-20 17:44:41 甘孜州市场监管

日前,四川省乡城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超市、农贸市场、水果店开展地毯式排查,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进一步防范进口水果疫情输入风险,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image.png

此次专项检查详细查看了经营者是否索取供货商资质、进货单据、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报告和消毒证明、“川冷链”追溯平台信息,是否开展进货查验登记,贮存、运输、消杀是否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提醒市场主体和消费者避免自行网购、代购、海淘进口水果及其他进口冷链食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做到不买、不卖、不食用来源不明、无相关证明的进口水果,积极主动检举报告违法行为和线索。

据了解,此次共检查市场主体14家、流动销售水果的货车2辆,未发现有进口水果。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