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 浙江省衢州市一菜市场商户停业整顿

2022-01-18 16:28:50 衢江市场监管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农贸市场采用“积分制”管理模式,切实落实农贸市场举办方和市场经营户的主体责任,针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采取积极有效的管控措施。

image.png

衢江区通浦路菜市场结合日常管理实际,制定出台了本市场疫情管控办法,对拒不配合市场疫情防控的经营户,坚决采取停业整顿的措施,确保市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四个一律”“三个到位”。日前,该市场经营户卢某某自2021年12月11日起本市场实施新的疫情管控办法以来,已被相关部门通报3次以上未规范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该户被停业整顿7天。

image.png

据了解,下一步,衢江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针对市场举办者和市场经营户防疫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依法从重从快查处直至吊销证照。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