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头条>>

江西宜春市熟肉制品抽检监测风险预警交流会举行

2021-12-31 17:0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30日,江西宜春市熟肉制品抽检监测风险预警交流会在宜春高安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来自10个县(区、市)的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与25家当地的熟肉制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由宜春市市场监管局产品抽检科通报了2019年至2021年期间宜春市熟肉制品抽检监测情况。各县(区、市)市监局相关监管科负责人介绍了熟肉制品监管及不合格餐饮具核查处置情况,抽检的不合格熟肉制品经营单位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宜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抽检人员就抽检的不合格熟肉制品的成份与项目进行了解读并分析了不合格项目产生的因素,对生产工艺关键控制环节进行了重点说明。

各单位从原材料采购验证、产品质量安全控制、问题原因排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规范生产加工流程、及时信息共享、强化监管协作等建议。

会议强调各地熟肉制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查验关,严格产品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卫生安全和出厂检验。各地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齐心协力努力提升全市的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市场监管局 马丽 况卫兵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