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国内新闻>>

安徽省巢湖市散兵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猪肉市场检查工作

2021-12-27 10:3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猪肉市场监管,保障辖区群众吃上放心肉,12月以来,安徽省巢湖市散兵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猪肉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检查了辖区8家猪肉经营户。对猪肉的来源渠道和“两证两章”、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合法经营。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知识,普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分辨劣质猪肉、在购买猪肉时要认准资质齐全的商家。

检查中,发现经营户销售的猪肉均有“两证两章”。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强猪肉市场监督力度,不定期对辖区猪肉市场进行检查,从计量器具、资质、索证索票等全方位进行检查,形成长效机制,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严厉打击以维护猪肉市场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吴亚寒)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