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产业发展>>

津甘双地科技特派员牦牛产业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2021-12-16 17:13:47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张慧雅)1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近日,津甘“双地”科技特派员牦牛产业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津甘东西部科技创新协作专项项目启动会在甘肃省夏河县举行。

津甘“双地”科技特派员牦牛产业专家工作站启动运行后,将以津甘“双地”科技特派员为纽带,引进天津市高端人才,通过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等方式,统筹津甘两地院地创新人才、创新成果、创新平台等科技资源,推进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和人才交流培训,加快先进科技成果在甘肃省帮扶地区产业和企业转化应用,力争在更多协作领域实现突破共赢,为服务甘肃帮扶地区乡村振兴探索方法路径,打造东西部科技协作新典范。

会上还启动了津甘东西部科技创新协作专项“甘南高原牛羊种质资源鉴定及高效繁育技术集成示范”项目。项目实施后,双方将通过深化技术、产业、人才等协同创新,建立种质资源鉴定及高效繁育技术体系,建成“繁育+营养+调控+疾病防控”的综合利用模式培育示范基地,以科技助力甘肃帮扶地区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