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逛冬交会吃香烤乳猪 临高本地特产集中亮相

2021-12-15 17:43:48 海南网

image.png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4日消息(记者 任桐)说起临高,你首先会想到的美食是什么?那一定是临高乳猪。在12月16日至19日即将举行的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2021年冬交会)上,如果你参观到临高馆,就能吃到美味的临高烤乳猪。不仅如此,毗耶山胭脂米、九品香水莲花、特色龙眼、柚子蜂蜜等临高本地特产也将一并亮相,等你来品尝临高独特的味道。

临高县是一个集“农、林、牧、渔”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农区,全县盛产粮食、冬季瓜菜、海产品、热带水果等,是全省著名的乳猪生产基地、冬季瓜菜生产基地、优质米生产基地、水稻制种基地和亚洲大深海网箱养殖基地,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国家级优势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县”。

image.png

大家熟知的临高乳猪更是享誉东南亚地区。本次参加冬交会的“古榔香烤乳猪”品牌,曾获得2017央视厨王争霸走进海南暨海南省技能大赛烹调项目三等奖、2017寻找临高好味道评选活动——临高好味道一等奖、2018临高美食技能大赛暨中餐热菜三等奖。

创建该品牌的公司海南临高绿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强表示,将把主打的临高烤乳猪礼盒装带到冬交会现场,皮脆、肉细、骨酥、肉香的烤乳猪一定能获得更多客商青睐。

image.png

来自临高的九品香水莲花系列产品也将亮相本届冬交会。九品香水莲花为睡莲科水生宿根草本植物,花内富含植物胎盘素、17种氨基酸、6种维生素等有益成分,可开发成系列食品和化妆品。届时,在冬交会现场,将有莲花茶、手工皂、纯露、精华液、冻膜、面膜、精油等产品与大家见面。

同时,产自临高东英地区的毗耶山胭脂米、毗耶山红香米、毗耶山胭脂酒、水邱香米等特色农产品,来自临高县博厚镇的优质蜂蜜、蜂花粉、蜂王浆等特色蜂产品,都将亮相展会,寻求合作商机。

海南钦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彦迎表示,通过冬交会这一盛会,可以在更好的平台,展示临高本土的特色品牌毗耶山胭脂米,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了解临高东英地区的特色产品,提升毗耶山胭脂米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