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提升案例>>

武宁县上汤乡: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09 16:17:41 中国江西网

大江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马越峰摄影报道:武宁县上汤乡九宫村是省定“十四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村前期基础条件较为薄弱,产业发展有一定困难。

乡村两级依托九宫村自然环境优美、对发展生态养殖产业非常有利的地理优势,从2020年开始将养牛产业作为村集体产业重点发展,到今年10月,养牛10余头。为了增加村集体带贫益贫效果,扩大养殖规模,新建标准化牛栏方便养殖管理,今年10月份通过与武宁县恒通村镇银行船滩金融服务站达成贷款协议,总计贷款50万元用于村集体产业发展,授信三年随贷随取。

2021年10月19日,九宫村党支部书记赵友亮在恒通村镇银行船滩金融服务站签订贷款协议。

截至目前,上汤乡九宫村通过恒通村镇银行发放的贷款新建标准化牛棚两个(共900㎡)、料草棚一个(300㎡),黄牛存栏50余头,并且通过帮扶单位协调达成销售牛肉8000斤、牛排骨2000斤的销售协议,销售额将超过60万元,纯利润将突破10万元。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