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桐梓:“遵惠民”平价肉菜专柜投放售卖

2021-12-07 17:00:58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为保障和优化人民的“菜篮子”,根据《遵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遵惠民”平价肉菜专柜(店)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桐梓县实际情况,共在桐梓县8个超市建设了平价肉菜专柜,并于近日投放售卖。

近日,笔者来到桐梓县合美超市、众意超市、四发超市、简家超市、众佳超市等超市看到在超市的蔬菜区和肉类区都设立了“遵惠民”平价肉菜专柜,且专柜里已经投放了新鲜的蔬菜和猪肉进行平价售卖。

据了解,此次“遵惠民”平价肉菜专柜主要是为中低收入群众提供平价肉菜产品。蔬菜价格比市场价要低0.5到1元左右,肉价要低2到3元左右。蔬菜和肉都是新鲜的,主要让群众买得实惠、吃得放心,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遵惠民平价肉菜专柜的建设和运营,是为满足中低收入人群的消费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接下来我们也将在全县建成投运20个专柜,惠及更多的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桐梓县经济贸易局商务管理股负责人徐东告诉笔者。

接下来桐梓县将继续扩大平价肉菜专柜的建设,甚至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会将专柜建设到乡镇,争取惠及到更多的群众。(戴密密 文娟)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