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馋!浙江温州这4款产品入选“长三角特色伴手礼”

2021-11-10 16:48:50 温州市场监管

日前,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发布了100款“长三角特色伴手礼”。浙江省温州市的香海烤虾、修文酱鸭舌、“刘伯温”福地花香蜂蜜、强新鱼饼(精饼)等4件产品入选。

香海烤虾

香海烤虾选取鲜活对虾为原料,采用科学的低温柔性烘烤技术,从原料到成品只需90分钟,有效地保留了虾的鲜度及营养成分。该产品风味独特、滋味鲜美、肉质柔韧,是馈赠、宴请的时尚好礼。

修文酱鸭舌

温州鸭舌是一道著名的地方小吃,鸭舌是卤制的,风至半干,韧性十足。修文食品结合现代化工艺将鸭舌独立分装,保留了鸭舌的原有风味,深受市民喜爱。

“刘伯温”福地花香蜂蜜

“刘伯温”福地花香蜂蜜产于福地高山南田——刘基故里,系文成县宝哥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主打研发的一款天然绿色初级农产品,属纯正的地道中蜂蜜,蜂蜜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

强新鱼饼(精饼)

强新鱼饼(精饼)从原材料鮸鱼的筛选、鱼骨的剔除、独家配料的调制、古法工艺的制作至大厨精心烹制,经十余道工序匠心制作而成。鱼饼色净白、鱼香浓、味鲜柔、口感细腻,兼有适宜韧度的独特口味,属纯正温州地方美味。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