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产业发展>>

丰城:“状元米粉肉文化节”彰显传统文化

2021-11-04 14:37:53 大江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10月30日上午,丰城市首届“状元米粉肉文化节”在湖塘乡坑里村举行,该乡坑里村作为全国传统古建筑村落,历史悠久,古建筑保存完好,米粉肉自古是群众喜爱的一道美食。据悉,丰城市3名科举状元该乡独占2名,文化底蕴丰富,“状元米粉肉”也寓意读书争状元,行行出状元的美好寓意。

节日现场,米粉肉放入竹蒸笼,撒上各种秘制调料,底下放入柴火加热,不到片刻,一笼笼香气喷喷的米粉肉就好了,让人垂涎欲滴。此次米粉肉文化节开始前一两天,通过网络提前发布,就获得很高关注度,为维护好现场秩序,该乡民兵应急排制定应急预案,排查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巡逻,确保节日安全有序进行。(邹志伟 鄢洪江)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