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兴化市牛羊肉食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陶庄镇召开

2021-11-04 14:37:53 中国网

中国网·美丽江苏讯 11月2日下午,兴化市牛羊肉食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陶庄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陶庄镇部分领导干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牛羊肉食品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兴化市牛羊肉食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陶庄镇召开

兴化市牛羊肉食品协会是由与牛羊肉产业相关的人员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宗旨是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本行业、会员和政府部门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和协作,沟通信息,协调关系;树立行业信誉,推动牛羊肉产业行业的健康发展。

第一次会员大会由人大主席仲旭升主持,陶庄镇组织委员、副镇长赵益华作牛羊肉食品协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兴化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政宣读兴化市牛羊肉食品协会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兴化市牛羊肉食品协会章程(草案),经会员们表决,一致通过。会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7名、理事7名,通过监事人1名。

新当选的会长陶长柏表态发言,就加强协会建设,谋求发展提出了三点构想:一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二是提高行业自律水平;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兴化市牛羊肉食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陶庄镇召开

最后,党委书记罗国瑞作总结发言。对新成立的协会和各位会员寄予几点希望:一要深刻认识成立食品协会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增强牛羊食品行业的自律意识;三要积极推进牛肉食品行业的发展创新。(卞婷婷)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