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老字号创新 全聚德在环球城市大道店发布新品

2021-10-28 16:36:05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庞建新)流行多年的全聚德“真空包装烤鸭”迎来了创新升级版。10月23日,全聚德集团在环球城市大道店发布一款新品——全聚德手工片制烤鸭礼盒,这款产品由全新技术精心打造,口感与堂食烤鸭极为接近,方便消费者在家中还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正宗的烤鸭美味。据悉,该款礼盒目前在主流电商全面上市,通过冷链快递到家,满足消费者家庭聚餐的便捷需求。

近年来,老字号品牌不断顺应潮流,求新求变。老北京美食、DIY烤鸭、明厨互动、露天餐吧、萌宝鸭文创^近日,全聚德环球城市大道店与北京环球影城同步营业,以一种时尚潮爆的全新形象展示在消费者面前,成为北京环球影城城市大道上颇为吸睛的亮眼风景。据介绍,全聚德环球城市大道店是全聚德集团打造的第一家乐园主题餐厅,运用全新理念构建起餐饮智能化、管理平台化、品牌数字化新模式,向消费者展现出本土与国际、经典与时尚相结合的年轻化全聚德。

记者在全聚德环球店看到,新IP形象萌宝鸭玩偶以及一层萌宝鸭文创区商品成为顾客“新宠”。据悉,更多的萌宝鸭文创产品还将陆续增加。

此外,考虑到不同消费人群的用餐需求,全聚德环球店将街食、简餐、正餐、露天餐吧等用餐形式有机融合,二楼露天餐吧打造成餐饮休闲区,引入年轻人喜爱的精酿品牌“京A”。在菜品方面为顾客制造惊喜,环球店推出独有的美味混搭美食环球喜卷和蔚蓝星球鸭肉松松包等。据介绍,环球喜卷是一款自由定制、随心搭配的DIY美食,增加顾客用餐的趣味性;蔚蓝星球鸭肉松松包则将全聚德品牌与环球影城IP巧妙融合,成为环球城市大道的“打卡”美食。

(责任编辑: 陆明 )